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罩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永和沙發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板橋家具行子母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衣架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土城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樹林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曾經的你是我全部 在朋友面前常愛提起的名字 最喜歡你笑的樣子 彷佛一個單純快樂的孩子 如今一切歷歷在目 你已成為我傷心的往事 那段有你有夢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可以再開始 雖然過去都已飄逝 我仍期待重來一次 好好將所有感覺從頭收拾 再回到我和你的昨日 我真的很想讓我和你 回到過去重新再來再愛一次 我會在乎我們的故事 改寫我們的歷史 為你輕輕擦去眼角的淚珠 真的很想讓我和你 回到過去重新再來再愛一次 我會珍惜我們的最初 不想看你為我哭 讓你陪孤獨說不盡心事 可那一切 只是我的夢 曾經 死在了我的懷里 你決然的眼神里 謝謝你這些年的陪伴 只是我想 我們或許該有自己新的生活了 如果可以后悔 我也不愿再回到 過去 畢竟那種生活太累 太累

我去探望一位生病的友人,我們聊起很多從前的事情,也暢想了很多未來的事情。她忽然發問:“對于你來說,幸福的時刻是什么?” 想了半天,我竟然沒有找到一個很適合的答案。 那陣子,不管是與新朋還是故友見面,聊到酣暢時,我總是拋出這個問題,當然,收獲的答案也是五花八門———有人說,幸福的時刻就是加官晉爵時、買房購車后、身體無恙中;有人說,幸福的時刻就是父母雙全、愛人平安、孩子快樂、領導待見、粉絲忠誠、仇人遭譴……都對,但這些答案都不能打動我。 直到有一天,我陪朋友去見一位來自臺灣的客人,朋友說:“他的人和他的文章一樣禪意幽深。” 茶過三道,我忍不住再次拋出這個問題,他微笑著給了我一個意想不到的答案:“過去的事情來不及衡量是否幸福,將來的事情沒必要揣測是不是幸福,所以,在你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能想到的幸福,就是用心品嘗面前的好茶,讓此刻愉快的感覺更醇厚,而面前與我談新敘舊的你們更是我的幸福之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回家過年,享受親情 文/韓聯鵬 身在異鄉,每當臨近春節想到回家過年,那可真是望眼欲穿,歸心似箭啊! 然而,如今竟然有“恐歸族”怕回家過年,而寧愿“獨在異鄉為異客”,這實在不可理喻。因此,便有人議論說,“恐歸族”是人情社會的“異化之果”,是“現代與傳統無奈的碰撞”,并希望“恐歸族”“不以物累”,而要面對現實。 我覺得“恐歸族”在心理和精神上一定是有毛病,多半為世俗的“衣錦還鄉”和現代社會的“風光無限”的束縛,這種人十分在乎世人的眼光和臉色,一旦想到自己在“江東父老”面前的寒酸相就怯于回家,殘忍地放棄一年一度的美好時日而自作自受。 事實上,一個人怕不怕回家過年,關鍵不是窮富和地位,而是有沒有自強自立、自尊自愛的做人準則,能否堅持“我就是我”,不被別人和環境所左右的人格魅力,我們要堅信,窮人雖無錢,但在做人和道德良知上絕不比富人差,完全可以自豪驕傲地面對大千世界的眾生相。 我們只有具備了這樣的人生觀,才能豁達大度、坦蕩從容客觀地處世和做人,才能不計較”小人“的鄙視和白眼,而挺直腰板昂首闊步地回家過年,欣賞漫漫旅途的大好河山和自然風光,享受至誠至愛的鄉情、愛情和親情,感受祖國傳統節日的溫馨和快樂。 回家過年 文/曹愛明 “要回家過年。”年還未到,母親的聲音就迫切起來。 “一定回家”,不敢再敷衍母親。回家過年,不僅是父母對子女的要求和期盼,也是我們每一個在外的人的希望和期盼。 回家過年,把我們的祝福帶到親人的身邊。我們會有失意、落寞、窘迫、沮喪的夜晚,也會有陽光燦爛、春風拂面的早晨。我們可能為了一朵花的凋落黯然傷神,也會因為一棵小草破土而欣喜不已……我們會有實現不了的愿望,也能有意料之外的驚喜。父母的健在安康是我們最大的幸福,把我們取得的成績和榮譽告訴父母,把我們新的希望和夢想告訴他們,讓他們分享奮斗的快樂,工作的幸福。 回家過年,聽聽老奶奶的往事,聽聽母親的家長里短,再聽聽父親說說村子里的人事變遷。在他們越來越深的皺紋和日漸灰白的頭發中,聆聽村莊的前世今生,體味一種沉淀的厚重。 回家過年,看炊煙在房頂氤氳,像小鳥們在墻頭鬧騰,和兄弟姐妹聊聊兒女的調皮,跳跳快樂的舞蹈,在老樹上找找兒時留下的印記,感受鄉村濃郁的生活氣息,重逢童年的美好記憶。不覺間,孩子跟我們一樣高了,父母期盼的柏油路鋪到了家門口了,那棵兒時栽種在門前的海棠,簇滿了花蕾…… 回家過年,把塵埃拂去,把春聯貼上門欄,把老祖宗留下的水缸挑滿。把豬頭煮進大鍋,做八大碗,吃團圓飯,看春晚,祭拜祖先神靈,過一個歡樂祥和的幸福年。 回家過年的感覺真好 文/徐建華 農歷臘月二十六,遠在新疆的召姐帶著小女兒,不遠千里回去看望年邁的奶奶。召姐把一張與奶奶的合照和一張奶奶的單人照發在了家人的微信群里。看到照片后,我的第一感覺是奶奶比以往顯得蒼老了許多,心里頓時酸楚得難受。臘月二十七午后,父親發來一條短信說,奶奶今年85歲了,他想在正月初二給奶奶過個生日,讓奶奶開心開心。召姐發在微信群里的照片和父親的短信,改變了我在自己小家過年的計劃,大年初一下午,我和妻子帶著兩個孩子驅車趕回老家,一路高速暢通無阻,很快我們便回到了魂牽夢縈的老家。 大年初二上午天氣陰冷,快到晌午時,天一下子放晴了,陽光照暖了整個院子,奶奶的祝壽儀式也開始了。家人們先一起祭奠了爺爺,再按輩分長幼依次給奶奶磕頭祝壽,父親飽含深情地吟誦了自己創作的《老母親真偉大》,五爹和姑媽們為奶奶合唱了《母親》等經典歌曲,家人與奶奶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并爭相與奶奶合影留念。不知是誰喊了一聲:“開席嘍……”只見一盤盤美味佳肴從廚房端出,所有的親人圍著奶奶坐了下來,親人們共同舉杯,祝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一時間,整個院子歡聲笑語,觥籌交錯,所有的親人們都盡情地享受著這份快樂與幸福!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也總是那么短暫!初三上午,我和妻子孩子依依不舍地告別了親人。今年春節,因為回到了老家,因為見到了多年未見的親人,因為看到了家鄉舊貌換新顏,我的內心踏實滿滿、幸福滿滿!也讓我對“過年”有了更深的感受:年就是這樣,隆重而來,悄然而去,一年又一年,送走了冬寒,迎來了春光;一年又一年,迎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一年又一年,豐滿了記憶,蒼老了容顏;一年又一年,期盼中載滿祝福,愿望中滿是平安…… 回家過年的感覺真好!回家過年讓我切身感受到了父輩們對奶奶跪乳還恩的孝心,讓我對“孝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面對貧窮的父母,錢到為孝;面對孤獨的父母,相伴為孝;面對脾氣暴躁的父母,理解為孝;面對患病的父母,照顧為孝;面對嘮叨的父母,聆聽為孝……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文/毛自平 年底漸近,過年馬上就到了。新年的氣息越來越濃。走在大街上,人們已經不難從彼此的交談中,從各自的穿著中,感受到過年的味道。盡管這個冬天是那么寒冷,可是,大家對于過年的向往依然是那般強烈,俗話說得好: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是呀,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無論是富有,還是貧窮,年是終究要過的,只是窮人與富人過年的方式有所不同罷了,但過年的意義是在的,我們不能說,富人的過年才有價值,窮人的過年沒有意義。對那些從年頭就出外打工掙錢的人們來說,過年的意義是重大的,是深遠的,他們不但負擔著養家糊口的重任,而且寄托著一家人的思念與盼望。年底到了,過年近了,一家大小,都指望著他回家呢,孩子等著給買新衣服,等著給備齊來年開學的學費,老人家等著給買點好吃的,伴侶等著另一半早日歸家,敘敘情,談談心。有時,一年到頭,在外奔波,到年底,并不能掙到多少錢,有時遇到黑心的老板,還領不到幾個工錢,想想,心里真不是滋味,可是,只要想到老家還有一家子人等著自己回去呢,心里必定是溫暖的,只是委屈只能一個人往肚子里咽了。 過年表面看只是一種形式,實質上,過年的意義是不可否認的。沒有過年,許多人也許只是往家里的銀行卡上轉賬一點錢就算了,但是因為有了過年,光轉點錢或許真的不行,因為過年不僅需要錢,更多的是親情的梳理,是親人親戚的團聚,是朋友間的敘話,如果人不回家,那年咋過,那年還能過好嗎?答案不言自明。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無論你在外勞碌奔波是否賺到許多錢,是否真正實現了年初的愿望,也請你在過年之前,抓緊買票,回家吧,過年,只要到了家里,一家人團團圓圓,這年才過得熱鬧,才過得有意思,才過得溫暖,才過得幸福。 回家的快樂 文/毛臣 這一年似乎又過得特別快,天氣熱了又變冷了,雪花將至就是過年的氣息來了。 近日媒體有報道霍金預言地球活不過下一個千年,看后莞爾。平凡普通的人,無法預知全人類的命運,終日奔波只為生活種種的貧民百姓,越來越多的在回歸家庭。 年少時,仗劍走天涯,為事業為愛情打拼,張開雙手覺得整個世界都是自己的,未來像一個巨大的肥皂泡,五彩斑斕讓人向往。時間,像一臺粉碎機,滿紙漂亮的夢想計劃,都在不斷的進入后支離破碎,一地的紙屑付諸東流。人大抵總是不信命的,所以總是要折騰許久,才承認有些事情的定數,自己無法逾越。 大學畢業之后,我在讀書的這個城市開過小店,辦過公司,換過七八份工作,談過2次戀愛,這些都以失敗告終。那年冬天,金融危機鬧的滿城風雨,在愛情事業雙失敗的打擊之下,我終于放手離開了所在的城市。六七年后,成家立業,依然要為生活奔波勞累行走。 離家鄉越來越遠,擁有的越來越多,快樂卻越來越少,連見父母一面都是奢侈。生活總有千種羈絆網住你,回家的快樂我已經多久沒有了。人憋的太久,以至于到了冬天,天氣變冷我就像《小王子》里的狐貍一樣,每臨近春節一天,我就感覺到無比的幸福。到了回家的那天晚上,我會打足精神,連夜開車回家而不困倦。車每離家鄉近一公里,幸福也似乎多增加了一分。 這一年,我終于搬回了家鄉省城工作,盡管依舊不知道新的工作能穩定多久,可是我無比珍惜這一次回家的機會。每個月,哪怕只有一天的休息,我都會連夜趕回家。車行至離家老遠我就按起了喇叭,老家的大黃狗一定又開始吠叫起來迎接我,寄養在家里的大花貓也一定喵喵的叫個不停,父母特意晚睡開燈等著我,從車后備箱搬一箱箱我帶給父親喝的酒,那一瞬間的幸福熱鬧都是無比珍貴的。回家,我是這個特定區域里的唯一,能帶給他們歡樂的唯一,我樂享這一個“唯一”的身份。 有時候,幸福就是不斷的重復,重回過去。回家的快樂,你多久不曾有過?從現在,開始盤算,每一步,回家的路,都充滿愛的味道。 這一生,我們都將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家,再出發,重復的過程,就是幸福的過程。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北三重家具行茶几工廠
新北五股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台中南屯軟裝潢家具行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台南永康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72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