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布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土城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家具賣場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中和家具行直營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桌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是一個有月亮的晚上。那個晚上的月亮像一張笑臉。一張卡通畫里的笑臉。 那晚,我和鄭重手牽手走在鄭州北郊的一條街上,鄭重一抬頭就看到了那個月亮,他叫了一聲,他說,看,今晚的月亮真像一張笑臉。我說真美,美得像一首詩。這是我對美的最高贊譽。 那個夜仍是很黑,風很涼,我拉扯著鄭重,從南陽路,到東風路。偎著他的胸,只有那里是熱熱的暖。街上熙熙攘攘。他有點不情愿。他說你看人家在看了,如果被人認出來,影響不好。我看著他夸張的緊張,我說你自我感覺很好呀,現在還有幾人讀純文學,年輕人只認識韓寒郭敬明步飛煙,誰知道鄭重呵。說是這樣說,我還是收斂了一些。我知道,這是一個像他寫的小說一樣認真的男人。 鄭重,帶我去吧,無論哪里。此生此世,我就是你身邊的一縷風,是你筆尖上的一點墨。夜是這樣的零亂這樣的卑瑣。我不知道怎么來了結這個漫長的冬夜。站在凌厲的風里,我冰冷的手在他的口袋里插著,可這絲毫抵擋不住嚴寒的肆虐。他用眼示意,說那邊有一個賓館,豐樂園。四星級。我不理,一直向前走。在鄭重的小說里,這條路被寫了無數次。他的人物每每從這里走向東西南北,每個人物都有他自己的影子,可我知道,那每個人物都不是他。他就是現在站在我面前的這個猶豫不決猶柔寡斷的男人,雖然人屆中年,卻有著孩童般的純真。他的眼神那么沉靜,笑瞇瞇地在我臉上徜徉。可他的心呢,我捉摸不到它。在他的小說里?那些文字的碎片,是他思想的鱗,他一片片地撕下來,編織他的小說。他的每個作品都在撕扯著自己。 我被凍得瑟瑟縮縮。我就是不住賓館。就是不再去按照他的意志去安排自己。不再讓他左右。我要左右他一次。不,是要他用自己的心來左右自己。他握著我的冰冷的小手,心痛得再無顧及,直往他的身體里拉。他說乖,聽話。解開羽絨服的紐扣,把我拉進他的胸懷里。那里像一團火,一下就燒著了我的等待我的煎熬。我的手更深地抓緊他,他乞求地盯住我,掙了幾掙,終于被我拉進我的身體。在這個冬夜里,這個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我不管不顧地撕叫著我的快樂,我說鄭重鄭重我愛你。 我忽然問了一個很傻的問題,我說鄭重,你真的愛我嗎?他有點詫異:我不夠愛你嗎?既是這樣,那么,為什么我們不能擁有一片空間,讓我們的愛感覺到溫暖?我要的不多,就一個晚上。一張哪怕狹窄的木板床。為什么我們要在這個大街上來完成這份愛呢?我跑了幾千里路,來愛你,就是為著在這里和你做愛嗎?我們是相愛的,我們的愛是純潔的。可為什么我們就不能擁有一個完整的夜晚?除非你讓我死心,讓我知難而退,從此再無非分之想。 鄭重根本不理睬我的質問,他伸手攔了一個的士,我被他推上去。可我不甘心,我在司機啟動的一剎那跳了下來。我說,不,我一定要給自己一個答案。 夜越來越沉,越來越冷,我說鄭重就讓我被這夜風干成一柄電線桿,凍結成一支冰棒吧,只要在你的懷里。 他嘆息了一聲。說走吧。拉著我往回走。 推開門的一剎那,我的心痛了。因為我看到他的手在顫。我在后邊環住他,我說寶貝,別擔心,我會勇敢地面對。 客廳里有一個婦人,坐在黑暗里。燈亮的時候,她站了起來。樸素的短發,灰黑的外罩,慈祥的眼睛讓人觸到的一瞬就有一縷溫暖在心上徜徉。鄭重從鞋柜里拿拖鞋,我自作主張地迎上去,滿臉堆滿了微笑,我說阿姨您好。 鄭重看了我一眼,些微乞求,些微怨懟,還有些微的絕望。鄭重對女人說你怎么坐在這里,也不開燈呵。女人笑笑,示意我坐去沙發上。她去倒水。 女人在廚房里半天也沒倒上水,鄭重跟過去。煤氣灶咕嘟咕嘟地燒著。鄭重說這個電咖啡壺你怎么不用?女人羞赧地小聲說:我不會。鄭重拿過來,說,先按下這個,然后,從這里倒進水。女人說我按了,可電源燈沒亮呵。鄭重說開關是后邊這個。他用手觸了下那個小小的按鈕。女人孩子似的也去摸了下,燈一下子把兩人的臉照亮了。鄭重說這不就行了嘛。他一抬眼看到我站在門口,說你坐呵,水快好了。 女人倒了煮好的咖啡,端過來。鄭重說,桂玉,謝謝你。 他叫她桂玉!這個蒼白著面孔,土里土氣的老女人,是他的桂玉? 鄭重指著我,對桂玉說,我一個讀者,也是寫小說的。從外地來,今晚,就住在這里。 桂玉笑了笑。 我看著鄭重,胸腔里,刀攪似的痛。 喝了咖啡,桂玉過來收了杯子,說,我上去了,你們聊。說完,自顧上了樓。 鄭重把我拉進他的書房,說你在這睡吧。我拉住他不松手,滿眼的乞求。鄭重極力掙脫我,關門上樓。我回顧房間,這里處處都是他的痕跡。我擦著兩眼的淚水,卻只能獨自在這里品味他的氣息。樓上樓下,是兩個世界。他竟能這么殘忍!我不甘心。我打開門,甩掉鞋子,一步步摸索著攀上樓梯,在他和那個女人的門口,我站住。一切都那么安靜,悄無聲息。這片安靜把我所有的自信擊得粉碎。我從窗口里往外看,月亮還在那兒笑著,那兩只眼睛還在眨呀眨的盯著我,像是在說,你這個傻女人,你們的愛,不是像你想像的那樣,就像這星星和月亮,看著近在咫尺,其實遙遠得無法觸及------ 我擂響了他的門,叫著他的名字。 門開了,桂玉穿著睡衣,臉色蒼白,站在門里。卻沒有鄭重。“我找鄭重。”我對著屋子大聲叫嚷。桂玉凄惶地掩著自己睡衣的前襟,冷冷地說:“他不在。”我不相信。他明明是上了樓的。“他不在。”桂玉重復了一句,咚地一聲關上了門,把我一個人拒絕在黑暗里。 “鄭重!鄭重!”我發瘋一樣撕叫著。捶打著木板門。 鄭重從另一個房間出來,睡眼朦朧。抓著我的手,拍著我的肩,說:“去睡吧,天快亮了。”我不敢看他,小聲爭辯說:“我不知道是這樣-----” 據第二天,即2008年12月2日的鄭州晚報載,那晚的彎月和金星、木星構成了雙星伴月的天文奇觀。那是一種罕見的視覺現象。看著近在咫尺,實際上,它們之間相距十分遙遠。比地球和月球的距離還要遠上許多倍。只是由于地球,月球,金星和木星近似地排成一條直線,我們才可以目睹到這一天象奇觀------

近日,父親不知從何處淘來一個奇特的天然樹根。此根高約30厘米,這讓原本就從事舞蹈編導四十余載的父親興喜若狂,一個勁地讓我猜它象什么?這還用得著猜嗎,它活脫脫就是一個舞動長袖的舞者形象,太逼真了。父親說這是他和同伴在康定城郊散步時,意外發現的。當時它埋在地下,只露出頭部和手臂部分,仿佛等待著父親的發掘。的確,湊近聞聞還真帶著一股泥土的芬芳。埋在土里的正是它的腿腳部位,這似乎昭示著一個哲理:任何藝術必須扎根足下的土地,必須來源于我們的生活。它腿腳呈半蹲姿勢,右腿向前伸直,左腿彎曲下蹲;腿腳上方便是它扭動的腰身,腰身稍稍朝前擺動,充滿動律;最上方那兩根彎曲的仰天長木,便是它向天空拋灑的水袖。整個動律完美、別致、令人遐想,似乎它將噴薄欲出、一躍而起,于長天大地間,揮舞長袖,抒發內心不羈的情懷,盡情展示豪邁的氣概。 此樹根之絕還不在于此,關鍵在于它是一個有臉、有表情、有思緒的樹根舞者。它的臉由一塊天然的石頭構成,這塊看似普通的石頭,卻似乎被神靈點化,經過鬼斧神工雕琢而成。棱角分明的臉形,隱約可見的五官,凝神專注、深沉內斂的表情,不偏不倚、不高不低恰好與整個舞蹈動作完美匹配。你若試圖用手把石臉從它身上取下,將會徒勞無功,它早已牢牢卡在了它最適當的位置。多么奇妙的巧合、多么驚人的搭配、多么可愛的大自然。 整個天然去雕飾的樹根動律凸現、身姿婀娜、神情專注、令人稱奇。我還沒想好以何名稱來命名它,惟恐人類蒼白的語言褻瀆了它永不停息的生命的舞動。 視舞為命的父親對它愛不釋手,視若珍寶,我想,這定會是有緣人才能采擷到的,它也一定是父親今生藝術生涯的完美寫照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1) 你說,妹妹,沒有我,你寫不出詩意 我合攏雙手,接住你唇邊的那抹憐惜 德保的桃花開了,寂寞成片成片地香 給一個詩眼,讓你居住 讓你左手挽住紅葉,右手舉起杯盞 我的筆一歪,你便截住生活的暖 你在我放飛的雁鳴上 接近月光 接近一個日子,染著家鄉的惆悵 2) 哥哥,我喜歡你在微信上叫我:妹 你最懂我 并不要用力 在仰望星空 惜你 我叫你時,月亮圓了 我的月亮,水汪汪的月亮 風里的琴聲蕩來羨去 我聽見你在遠方的淚滴 而且我聽見了風聲,和 讓彼此溫暖的知心 3) 人生蒼涼,哥哥,我不會傷害你 盡管我愿意焚我為火,為八月的燈盞 照亮你回家 哥哥,我把這一夜的月光 放進一只蛐蛐的身體 任你擺放 其實你想戀的河流落淺了 我一聲咳嗽 一個眼神 便有船只找不到方向 4) 你說,妹妹不簡單,不是一般的女人 像幽怨的鑒水,靜靜的 也許一聲輕咳,它就會下雨 我心只住一個人 那個哥哥 因你,我委屈了 我把1月的相思 去讀懂著你 捎唱歌燕兒陪著你 我一段文字,觸動某人 便迷失自我 5) 那個敢愛敢恨的女人 用經歷一生的淚水問你 就像閃電 那塊一直沒能愈合的痕 我不是你設置的玩具 這世界因愛而感動的故事太多 我的心,卻一生忘不掉你的好 哥哥想 我舍不得你 別離開我 其實你 是我永遠的痛 一個回望 都能觸景生情 那一趟人生小站 哥哥 妹妹帶你 回我相知港灣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北永和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新北土城雙人沙發訂做 高雄燕巢軟裝家具行評比新北土城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台中陽台家具行推薦新北五股家具行傢飾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台中南區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72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